close

讨厌~~~~!!!!!!!!!!!!!!!

真是很烦恼,申请pixnet很久了,到今天才好不容易明白了,混熟了,
电脑就跟我闹变扭。。。
说实话这还得怪我,由于我嫌網速太慢結果下載firefox用,後來速度是變快了,IE卻不能用了??
今天爸爸出去修電腦,回來聽他說是因為firefox把IE給隱蔽住了,給instead了!
我又問他那你怎麼不修?
他說太貴,$60,要從新裝系統,很麻煩
唉,firefox(火狐,狡猾的狐貍)你這個害人精,整的我現在設計的網站都不可以好好看一下,也終於明白了個道理:免費沒好貨。。。0-0

在這裡說一句:大家千千千萬萬不要下載firefox!(除非你用著習慣我也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