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人在看notebook
我已經住了天
距離17歲還有
呆著無所事事的天
  • Aug 06 Sat 2011 12:25
  • 今天

跟即將去大學的同學去看了電影 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猩球崛起) 

發現美國的電影院真的很震撼! Ho 平常沒有人時竟然是1/2 the $$!! OMG

平常都要$12,所以$6真的超值!!! 住在NY真好+V+  

結果爲了趕上這11:45的電影,8點就起了(==ll) 興奮的睡不著啊

家在Queens,電影院在曼哈坦,搭地鐵差不多1小時的路程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css的一個必知項目:id or class

id,就是項目title

class,就是一個組

我本身也只是一個初級,所以在這裡只是概括一下:

id: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過去w3schools.org,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比如html如果不好的話,css可以簡化複雜的步驟:)

 

昨天在google搜索中,終於找到免費,容量OK+FTP的上傳空間! 我的第一個網站出世啦~~~HOORAY

zymic.com 真的很不錯----《《推薦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偶然發現一個網站:軟體玩家。剛是一個相當強大的網站FMAO (現在才發現咧==;)

其中有一篇想要保存以備後用 XD 對網站很有幫助的javascript 代碼:以下轉自 http://blog.soft.idv.tw/ 

 

當你的網頁或BLOG中嵌入了一些廣告、統計的外掛Javascript程式,常因為這些Javascript載入過慢,造成網頁開啟速度緩慢,網頁內容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阿正老師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技巧,能讓比較慢的元件放在最後才載入,讓別人開你的網頁能更順暢喔!

前言

許多有網站或部落格的玩家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在網頁中插入了外連的Javascript程式,因為這些程式因為伺服器負載較重、或主機放在國外,載入會花較多的時間,造成網頁被該程式拖累,無法很順暢的直接載入完成。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