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我和媽媽打算去洛尅菲勒看世界上最最大幷且高的聖誕樹!
   Times Square可真是大!不過主要是去看樹,沒有時間停在這裏了。我們一直走到5Ave,隨著離樹越來越近,人也變得越來越多。這裏聚集著各個國家的人,他們來這裏只有一個目的:看那顆世界上最高的聖誕樹!
我們在一個路口迷路了(因爲人太多吧)。媽媽說拐這邊,我說在往前走一段再拐彎。(後來才知道如果聽媽媽的早就到了)我們找到爸爸說的NBC Audio,他說我們只要跟著人群往前走,就會有個出口直通可以看到那顆樹。
   那裏很氣派,而且越往下走,就越來越大:那裏的地下廣場簡直是個迷宮!我們心慌意亂,一下子就迷路了。媽媽讓我去探聽道,而她則在椅子上歇歇。
   我轉啊轉啊,差不多把地下廣場都走遍了,終于找到了出口! 出了NBC我們繼續走。前面越來越熱鬧,接下來就看到了那顆聖誕樹!憑著我的“老鼠縮身功”我們一下子就到了最前面。那顆樹怎樣看都很高大,但我很失望。上面沒有挂任何小飾物或是彩球,只有彩燈圍繞着整顆樹。媽媽後來問我了個有趣的問題:那顆樹那麽大是怎么運來的?我不知道。但我想應該是大型卡車+鏟車運過來的吧。
   再后來,又一起看了會唱歌的雪花。
  昨天我很快樂。但可惜的是我沒有去滑冰(聖誕樹下的滑冰場),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爲是跟家人一起出來的吧,在聖誕節的晚上。。。

爸爸说:夜晚的洛克菲勒华光闪烁,装饰华丽的圣诞树与热闹的溜冰场,飘扬的世界各国旗帜与优美古典的空间音乐交织成纽约特有的文化氛围。
附視頻:
1.聖誕樹


2.聖誕樹下滑冰場

3.唱歌的雪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