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章
 第二天,天陰沈沈的.紅豬再一次撥通了黑豬的號碼,因爲她已經得到出院證書了,要將這個好消息,告訴黑.但是,這回她撥對了.
 紅:"黑豬,親愛的,我已經拿到出院證書了,我與你一起分享這好消息."
 黑:"我家好象沒人住院呀!"
 紅:"我是紅豬啊!"
 黑:"原來是你,昨天亂七八糟的電話是你啊!"
 紅:"不......不是我.昨天你不是說愛我嗎?"
 黑:"八哥呀路,我愛你個頭.告訴你,我家有來電顯示的!"
 挂了.
 紅豬感到自己頭上的一道閃電,劈中了自己,血壓爲0.她的心情比天氣還要陰沈.她又倒在了床上.

第9章
 護士們七手八腳的又將紗布包在紅豬身上.
 紅躺在床上,想到黑豬那刺耳的話語,就發出痛苦的呻吟.(骨頭痛,心更痛.)她打定主意----死!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怎麽死了.紅豬盤算著:點死?不行,我怕痛.溺死?我討厭泡在水裏不呼吸.燒死?時間太長.摔死?對就摔死!
 這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因爲紅的病床緊靠著病房裏唯一的窗戶.
 紅拼命的爬上窗台,大聲叫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跳樓了!
 樓下馬上聚集了一群人,醫生們想破門而入,但是門已經被反鎖!
 110馬上出動.他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今天會有6級台風.
 110到了樓下,穩住群衆,打開防護傘,用來接人.
 紅豬見到警察,心裏又改變了主意:我跳到防護傘上,如果黑豬的心還愛著我,他一定會來,而且我也不會死.這是個好主意,我真是個天才,哈哈!
 紅豬看好方位,向樓下跳去.
 但是出現了意外.就在紅豬向下跳的一瞬間突然刮起了台風.他們將防護傘向後拉了數十米,更何況一個女生身體輕,一定會飄數10米遠,更何況這是大台風.
 但是110想錯了,那厚厚的紗布給紅豬增加了100千克重!風刮不動!
 "啊......"一聲慘叫......-_-||| 

第10章
 紅豬在慘叫後,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她渾身抽抽著,抖的厲害.
 警察全體暈倒,醫院病床爆滿,照顧紅豬的護士們忙壞了.因爲這是在101米高的地方摔下來的傷情,必須纏101米長的白紗布.
 一陣折騰後,紅豬已,哦.不,她已經邊成"人造木乃伊"了.
 灰豬得到紅豬跳樓的消息時,他馬上催汽車司機帶他去醫院.
 灰到了病床前.在之前,他早已准備好了1捧玫瑰.
 灰從小就會寫詩,只不過很爛,但是他仍自娛自樂.在病床前,他念起了讓人不解其意的詩.(理解透就會讓人狂吐.)
 "正月十八魂魄散,
 去了河邊看畫展.
 飛流直下"101"米,
 疑是法老落人間."
 紅豬一聽,說:"把詩的意思給我講講."
 "哦,意思就是:正月十八的那天,一個靈魂破散了,去了河邊看畫展,她正從101米高空摔下,衆人以爲是法老來到人間!"
 "夠了,你什麽意思.......""有什麽不對嗎?"灰豬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