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別走,不要離開我!”咦!這是誰在叫喊?哦,原來黑豬又在做夢,正在說夢話。突然,黑豬驚醒了,嘴裏一直嘀咕著,他又在想和他剛分手的白豬。這可是要了他的命啊……
    至於,他倆為何會分手,那就得從一個星期前說起,因為失了戀的小蜜蜂小蜂嫉妒黑豬,也想讓他失戀。其實,黑豬也取笑過小蜂,這才使嫉妒心強的小蜂更想害黑豬。那一次的對黑豬來說的悲劇,而對小蜂來說正好相反的事,讓在乎他們的人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早上,黑豬正在讓白豬答應他們之間的約會,當然,向白豬求婚的不止黑豬,有藍豬、綠豬等等……
    終於,白豬答應了。
 

                                                                                                                                    
第二章
 "太棒了,太棒了,OK!"唉!這死豬又在做夢,他一下子從夢中醒來,翻開被子,跳起舞來,雖然白豬答應過他在今天晚上10點和他約會,但是,現在才淩晨4點,瞧,高興得他把刷了6遍,臉洗了7遍,都快洗毛了,頭發梳了8遍,還噴了定發劑!黑豬把昨天剛買的禮服穿上了,因為白豬愛白色,所以黑豬買了白色禮服.有一次,黑豬把家裏所有的東西都換成了白色的,還試過用油漆把自己塗成白色,讓朋友們哭笑不得,但是白豬很感動.
 妒忌心很強的小蜂想報復黑豬,在他的禮服上灑了一大堆花粉.
 晚上8點,黑豬買了9枝快謝的玫瑰,站在約好在斷頭橋的地方,等了2個小時,終於,白豬出現了,他穿著連衣裙,那美麗的樣子,使黑豬更加心動,心想;太棒了,這2小時,沒白等!  
                                            
                                                                                                                                  
 第三章
 黑白豬見面以後,黑豬兩眼發光,頓時,兩眼成愛心,口水流下3千尺,白豬離他越來越近,黑豬心跳5000,血壓升高!
 白豬看到了黑豬流下了口水鼻涕,就責怪道:"呦,好惡心啊!"黑豬連忙道歉,拿出奶奶給他的遺物--一快破洞滿出的手帕.(這手帕他隨時帶在身上)他拿出來,擦了又擦.白豬抱怨:"你怎麽用那麽爛的手帕,我送你一塊吧.""這是真......真的嗎?"黑豬的口水鼻涕再一次流下.黑豬熱淚盈眶,用送給他的手帕,使勁擦鼻涕,眼淚.頓時,手帕吸引了一大群蒼蠅.這時,黑豬身上的花粉味吸引了一大群蜜蜂.正在這時,小蜂正在想:"真後悔沒灑馬蜂喜歡的花粉."
 白豬看到黑豬的可愛樣兒,正想把臉湊過去,親他的時候,一大群的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